余庆

之前做了个反省(ง •̀_•́)ง
一切起源
想起点东西,这是找过去讨厌我的同学讲的话,得到难得的机会啊
那是我的初中过去发生的事,一个人的抵抗,罢了,那时候想不通的人是傻傻的我
他们说的对,我很抱歉,那时我能力不够,没有做好
以前没有听懂那时他们的弦外之音,其实放弃就好了,就可以看清了,就不用痛苦了
一旦看多了,人也复杂了,想的也多了,又做不到,,经常去办公室门口偷听,有人来了,就装做吃饭走了,听到内容触目惊心,批判大会,就这样
也就是这样高中就发生痛苦的记忆溯回了,如果放弃的话一切都不会发生了吧
世上没有后悔药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,一切还好好的
没有金刚钻千万别揽瓷器活
我也不后悔当初的选择,就好

评论